23 February 2011

和媽咪逛街日

放假の第一個星期還沒結束,
就快發莓了,
再呆多一個星期,
看來無法想像我會變成哪個
“瑪麗”哈哈
很想去逛街の我,
終于等到今天了,
約了我の夥伴,
“mummy”
開了車,
就這樣の
逍遙自在地去了“jusco”去逛街,
去逛街,
沒買東西,
那是騙人の。
就算手上提著小小の一袋,
也覺得很滿足!
所以,
買了裝$$$の錢包!


money money$$$


















看來不怎樣の特別,
明明就只是,
一個普通の錢包嘛!
就算品質不必他人好,
不是LV,不是GUCCI,
價錢不是三位數以上,
算什麽?
那又怎麽樣?
就憑我喜歡!
重要的還是裏面要有"money,money" 


Emm..也買了一個值10零吉の腰帶,
卻買了兩個!
還有哦,
買了這個蛋糕杯,
打算做Muffin Cake!

muffin cake's cup




 
 
 
 
 
 
 
 
 
 
 
 
"嘰里咕嚕"聲音,
呵呵。。。
是時候醫肚子了!
點了一個卅波雞飯~媽咪の
一個冬彥炒飯~我の
 
 
最後,
搭上歸途!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