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1

第一次の嘗試~馬來糕點Ondeh-ondeh

2011年5月25日~晴

不知何時,
也不知道為什麽,
最近縂是往部落格Ti...ta...ti...ta...

寫著部落格
放假已經是第二個星期了,
快悶死了,
不是吃喝,就是睡,
不是上網,就是看戯劇,
不是做高點甜品,就是縫製小包包の,
你們都會問我,

為什麽不去找工作呢?對吧?

因爲啊...
算是我運氣不佳吧,
找到了一份兼職の工作,
給了她我の聯絡號碼,

可是,
等到老半天了,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想要賺取那麽一點點の零用費都難了,

要是有收到她の消息,
而不就已經開課了
還是別去想它,
繼續在家做些糕點甜品伺候自己!


嗯....
其實有在做義工
就是為家人準備午餐,晚餐の,
幫忙他們減輕一些の負擔,
而現在啊,
也是是時候讓我們來照顧他們了!

心血來潮の今天呢,
製作了一般の馬來糕點,
是我第一次,
也是好久沒吃到の糕點,
就是這個~"Ondeh-ondeh"
ondeh-ondeh
















看似只有毛茸茸の椰絲撒在外層,
沒有圓圓の形狀,
大の小の都在,
也沒有明顯の像班斕葉般の綠色狀態,
所以,
對大家來說,是不成功咯!
而憑著感覺對自己說算是合格,
因爲,
我只是想品嘗著裏頭の,
一口咬下去,
那香甜の椰糖溶化在嘴裏感覺
覺得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