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12

下雨了,只是因爲...



下雨了,只是因爲...



這幾天,不知道爲什麽都一直下雨?

沒有風,也沒有雷,

就一直靜靜地在下著,

是因喜而哭泣,

還是難過而流淚。

我不是天,

什麽都不知!

但只知道因爲,

云承載不了太多太多的淚水,

而直落下。

那一天,

坐在車上看著窗外的雨落下,

腦海裏好多的疑問,

下雨,

是不是還有多少的人正在哭泣而掉淚,

心情又是如何呢?

腦海裏浮現起了一些的微痛,

一些酸酸苦苦的感覺,

好多的事情都連續地在發生,

好像都在從演,

多少的受傷,

多少的痛苦,

多少的哀傷,

多少的固執,

多少的被誤解,

一切都只有“忍耐”及“堅強”

我懶得去了解,

我懶得去解釋,

我懶得去做分析,

更懶得留下這一切痕跡,

我選擇不去追問,

不想把事情搞得更複雜化,

而讓世界不太平,

雨~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