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1

四月份之事(part1)

時間流逝










時間,
沒有人能控制它的轉動,
沒有誰能夠阻止它的流逝,
它,
從未停止過,
只能看見這秒的遠去,
迎接下一秒的來臨!
三月份~告別啦!

快要接近尾聲的四月份,
縂沒讓自己坐下來,
寫個部落格,
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心情!

就從這一天說起吧!

5th APRIL 2011
先祝福自己“HAPPY 21st BIRTHDAY"


SECRET RECIPE蛋糕










這是家人為我準備的蛋糕 ,
是巧克力口味的,
口感蠻不錯的!
如果是我最愛Cheese口味,
就“讚”啦!呵呵

PiZza Hut










還有,
這兩种口味的比薩,
Crunchy Cheesy Bites Pizza,
And
Hawaiian Chicken
好幸福哦! 

雖然沒有盛大的派對,
就只有小型的慶祝,
也覺得滿足!

最後,
朋友們送我這些珍貴的禮物,
超喜歡的,
想不到你們蠻了解我!
真的謝謝~秀玲, Jennifer,Christina,Ivy, Hui San, & Sankari

我的21st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