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1

四月份之事(Part2)

下來這一天,

♥6th APRIL 2011

擁有兩張換票戯卷
今天到期了,
不去,還真可惜的!
在考慮當下,
我,
堂弟Eric,
堂妹Elaine,
Jason Goh堂弟朋友
Do...Re...Mi...Fa....
看了這部戲
《單身男女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一部追求愛情,
浪漫,
感動,
和搞笑戲劇!
值看!

這今天呢,

♥10th APRIL 2011

美好的星期日,
一個阴天的日子,
和幾位大學夥伴們的約定,
去了未去過,
離我家不需十分鈡就到,
的地方!
就是這裡了,

The Seafarer









The Seafarer










是個能放鬆心靈,
又能享用新鮮海鮮,美食,
欣賞大海之處!


一,二,三,高空彈跳

















我們那充滿著興奮,
高空彈跳的樣子,
拍下了!


跳得還蠻高的哦






















第一個給你們做示範的姿勢,
也被你們拍下!


海浪沖在足下的感覺










側著腳的我
走在細細綿綿沙灘上,
被海浪打在雙腳上,
冷冷的感覺,
海風吹在面上,
享受著無邊無際的大海,
整個人完全的被滋潤了!
我們倆21st的慶祝











此時,
站在海邊的自己,
希望
海風~你可以吹走我所有不完美的記憶,
海浪~你可以沖走我所有的煩惱和傷!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