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0

为什么???

我的世界充滿了“爲什麽”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很迷茫.

不知道什麽時候說の,做的才是對の,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关键の时候突然之间改变。

是否自己办不到?還是不想去改變它?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伤の是自己还要努力の去笑,

去掩饰伤痛,爲什麽?

每天都......活在“爲什麽”の當下。

為什麽你可以像小鳥般の快樂,自由,而我卻像是被関在籠子裏の小鳥般?


為什麽你可以自由,我卻得到の自由都沒有?有,也沒比你多?

爲什麽儅你心情低落時,卻可以和朋友分享,而我卻一個人默默地在角落掉眼淚?

爲什麽儅你流淚時,總會有人拿紙巾給你,而我卻哭到滿臉都是屁涕?

爲什麽儅你傷心時會有人逗你開心,而我傷心時只能逗自己開心?

爲什麽儅你遇到難題時,總會有朋友幫你一起解決,而我卻自己扛?

爲什麽你聊天可以聊到天亮,而我只聊了幾份鈡就嘮叨個不停?

爲什麽你談の話題比較多,而我想到老半天還是一樣の話題?

為什麽你聊の話題我不能知道,而我聊の話題你卻偏偏問起?談の是什麽?


為什麽你交十幾個朋友都無所謂,而我連交個朋友の機會都不行嗎?

為什麽你の朋友比我多,而我の朋友只是手指般の那麽多?

為什麽你可以得到別人の關心,而我一點點の關心話都沒有?

爲什麽你の朋友總是會安慰你,鼓勵你,而我卻少了又少?

為什麽你的朋友時時刻刻都在幫你打氣,為你加油,而我只能自己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爲什麽你發の簡訊每一封都不一樣,特別の,而我所發の來來去去都是一樣の簡訊?

爲什麽就連一個簡單簡訊你都沒辦法發囘,而我卻浪費時間の在打簡訊給你?

為什麽你發個簡訊,關心他人,別人會感激,而我只是偶爾發個簡訊,卻被他人說“煩”?



  
       
                     
                          麽?


我の世界真の
充滿了許許多多の疑問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