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0

活出精彩~活著,就有希望














  

 一個人即使失去一切,也不要失去希望!
就像彩虹般那樣,
雨后天晴,
美麗の彩虹就會出現,
就算一道微微茫茫の彩虹,
只要看到它の出現,
就會很開心!


人,縂會有失敗の時候,
有失敗,就會成功,
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
只要有勇氣,力量,
堅定地去面對,
成功の一天就在你手裏!


讓螢火蟲給你一點















就像螢火蟲般,
一點“光”
就能照亮夜晚,
照亮著方向
有誰記得它燃燒の光亮?
有誰會珍惜它小小の生命?
雖然它那短暫の生命,
且還是努力地發光
讓黑暗の世界,
都充滿了希望

有時,
縂覺得自己很脆弱,
不夠堅強,不夠勇氣去面對自己の夢想,
只會說,沒行動
什麽時候夢想會實現?
十字路口の自己,
該休息?放慢腳步?繼續前進?
可是,
無論做什麽選擇,下怎樣の決定,
在轉角上,多少都會遇到挫折,
這時の你,一樣の都要面對,
找到出路
每一天,
    每一刻,
         每一分,
             每一秒
告訴自己:“我很勇敢,我很有勇氣
我不怕失敗,我要成功,要一直,一直,
一直很堅定走下去,不停下,不休息,
不放慢腳步,不要回頭。。。”
踏出我の精彩!

和大家說:
“無論遇到什麽困難,
只要稍微坚持一下,
就会有新の希望出现,
只要心不死,
卑微の生命也能活出自己の精彩”


大家要相信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